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6-05-30

各众创空间会员单位:

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业创新的指导意见》以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科技创新创业体系不断完善。

苏州市众创空间协会(以下简称市协会)是由苏州市各类众创空间、相关创业服务机构等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组织。协会自开展工作以来,积极配合市科技局工作,为政府、众创空间、创业者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学习成长的高效平台。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各众创空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全方位落实国家、省和市各项方针政策,打通政府、众创空间与创客之间的沟通渠道,充分利用丰富的社会资源抱团为创客提供创业教育、辅导培训等服务,实现多方合作共赢,现向协会各众创空间会员单位倡议如下:

一、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二、注重自身提升,借鉴优秀众创空间运营经验,加强内部建设,组建和培养专业化人才队伍。

三、立足创客服务,相互学习,加强团结,不断创新服务机制,实现合作共建、共享共赢。

四、打造自身品牌,扩大自身知名度与对外影响力,带动众创空间可持续发展。

五、营造浓厚创业氛围,共同促进苏州市各类双创活动的开展,整体提升苏州市众创空间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