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动法律进协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06

各会员单位:

为帮助各会员和会员单位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减少和避免经营风险或经济纠纷,苏州市众创空间协会携手江苏钟山明镜(苏州)律师事务所,为会员在企业经营、内部管理、纠纷化解等过程中提供法律服务。

江苏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属省直属律师事务所,是由南京大学法学院所属的原南京中山律师事务所发展而成。多元化的法律从业训练是钟山明镜律师的一大特点;多元化的工作经历使得钟山明镜律师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时能够更好的理解客户的需求和恰当的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钟山明镜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律师队伍,五十多名执业律师均毕业于名牌法学院校;当中一部分律师在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著名学府中授课,具有教授、副教授的职称;其中一些律师还拥有国外一流法学院的学位,并曾在国外知名律师事务所执业、交流,如被誉为“金陵铁嘴”的张晓陵律师,留日归国的刘惠明律师等。高层次、专业化法律人才众多,使得钟山明镜在涉外法律业务、金融证券、国际投资、企业并购、公司证券、金融保险、知识产权、刑事辩护以及为跨国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担任长年法律顾问等方面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明显的优势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