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鏖战三小时,4个项目获投资意向,生物医药专场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7-11-03

昨日“创客天堂”创业大赛行业分赛

生物医药路演的现场又沸腾了

不仅因为项目各个很牛掰

而且4个项目现场获投资意向



昨日,“创客天堂”第二场行业赛——生物医药专场在百拓众创空间举行,来自零点天使投资俱乐部投资人:丛蓉资本合伙人巩帆先生、上川创投总经理吴锦成先生、天使投资人王明先生,太浩创投合伙人卢凯先生以及元禾原点投资总监宋永茵女士参与评审,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苏州百拓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翔先生、苏州百拓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咏梅女士出席活动。



在当天参与路演的十强项目中,有不少项目得到了资本方的认可,其中石榴生物科技、欧飞纳米科技、蓝智生物以及兰硕德生物4个项目获现场投资意向。同时,在参赛期间,新旭医药、锐讯生物也已分别获得了千万级的投资


此外,路演现场还涌现出了一批高端科研技术项目,例如锐讯生物:致力于临床医疗器械:数字PCR的开发并拥有独立自主专利,技术水平领先现有国外仪器;新旭医药:专注于脑神经退化性疾病诊断及治疗药物开发;欧飞纳米科技:研发及产业化细胞治疗的先进生物材料和分离设备,具有较强的技术壁垒。



同时,来自兰硕德项目的德国董事长也亲临当天的路演现场,带来了拥有十亿级市场体量的项目:全新整合体α5β1拮抗剂CLT-28643,该项目产品可应用于临床的青光眼术后用药、全身纤维化治疗用药,眼底病变治疗用药。他期望以苏州这个城市作为中国市场的突破口,将这个项目拓展至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