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 会员活动

会员动态 | 小鹿众创空间:12月立方说精彩开讲 ---《企业实际掌控者想知道的那点事儿》

发布日期:2019-12-18

12月18日,由苏州工业园区科信局指导,苏州园区企业发展促进会、苏州壹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昊强律师事务所、苏州良知出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苏州创乐汇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创立方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小鹿众创空间、渣打银行苏州分行协办的立方说12月演说在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二楼多媒体报告厅成功举办。


      

陈莉斯女士代表苏州园区企业发展促进会致欢迎辞,创立方科技园总经理芮俊先生介绍了创立方科技园的概况,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开讲嘉宾为苏昊强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股权设计专家赵强先生,赵先生以风趣幽默的演说方式做了精彩的主题分享,从法律的角度,运用精彩的案例深度解析了股权结构设计的相关知识,同时在企业股权比例分配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立方说小课堂环节由腾讯企业微信负责人云朵女士(华北华南片区营销总监,创造单月300万的营销记录,曾参与恒大、碧桂园、TOTO农业银行等多个500强企业的线上品牌运营)在私域流量方面给做了精彩分享。现场互动频频,反响热烈。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嘉宾和与会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