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4个项目获投资人青睐,1个项目被赞“有望成为行业独角兽”,好项目扎堆智慧教育专场!

发布日期:2017-11-10

用智慧拓展教育的无限可能性。


昨日,2017苏州“创客天堂”创业大赛第三场行业分赛——智慧教育专场拉开帷幕。


零点天使投资俱乐部投资人:丛蓉资本合伙人巩帆、富德创投合伙人李剑、乾融创禾资本合伙人袁星辉、苏州歌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陈泉、高级投资副总裁周庆瑜参与路演评审。



现场9个项目加入战营,涉及亲子教育、创客教育、工业安全教育、体育教育、跨境教育...其中,安酷学院、安亲教育、踏途留学及捷米运动4个项目获投资意向。同时,安亲教育获评委高度称赞:“有望成为行业独角兽”。



此外,点评环节也颇有亮点。除了犀利及风趣的点评外,“专注、情怀、热爱”也成为了评委口中的高频词汇。正如他们所言,教育本是一条漫长的赛道,你若没有饱满的热忱和义无反顾的勇气,又怎么脱颖而出,成为万众瞩目的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