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孙艳副局长一行考察调研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17-12-08


今天上午,市科技局孙艳副局长一行赴工业园区考察调研欧朗物联、飞鸟村众创空间,了解众创空间发展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 孙艳副局长考察飞鸟村众创空间(中)


欧朗物联硬创空间

欧朗物联硬创空间是由法国最大的电子设计制造服务商欧朗集团(eolane)发起建立的全产业链智能硬件主题新型孵化器。

 



欧朗物联硬创空间苏州站依托欧朗法国的物联网硬件技术专利,欧朗中国拥有在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的资源,以及来自制造业供应链各专业领域的股东和空间内专业的生产制造设备,通过空间共享、社交网络等方式为入驻空间的创客提供研发技术支持、项目辅导及孵化、快速样品制造、产品营销推广、资本对接等全套服务,从而将空间建设成为物联网技术的微型生态系统。空间以其智能硬件的垂直孵化服务体系,得到了市级众创空间的认定

 


同时,欧朗整合来自物联网行业合作伙伴的专业经验,打造中法同步建设、国际接轨、服务于本土专业级创客的知名硬创品牌,为各国物联网创客及研发人员提供跨国创新及交流平台,促进中法、中欧科技文化交流。



飞鸟村


飞鸟村众创空间,由歌斐教育投资打造,是一家致力于创新教育的新型孵化器。



自2016年成立以来,飞鸟村以K12赛道为主要核心布局,涉及智慧教育、学科教育、素质教育和教育消费升级四个板块,整合市场资源、投融资服务、生活社区等多项功能为一体,为教育创业者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



截至2017年11月,飞鸟村累计投资及孵化了32家优质的创新教育企业,为各孵化项目带来约上亿元投融资。2017年飞鸟村获得园区、市级、省级众创空间称号

 


2018年,飞鸟村将针对以长三角为辐射半径开展更为有效的成长孵化、总部孵化战略,为全国优质的创新教育企业提供专业的孵化运营服务,协助企业在长三角落地生根、资源整合、经营发展,体现了垂直孵化器在资源、资金、政策等综合能力。